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2017年快过1/4 看看行业大佬们在养猪业的“小动作”大盘点

2017年快过1/4 看看行业大佬们在养猪业的“小动作”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新农网
摘要:温氏 完成东北区域千万头猪规模产业布局 据温氏集团报道,2011年8月18日,温氏集团东北养猪公司第一批开发建设团队进驻辽宁朝阳,开启了集团在东北养猪业发展新征程,历经六年开拓,集团完成了在东北区域千万头生猪的宏伟布局。当前,东北养猪公司已注册发展13个一体化

  温氏

  完成东北区域千万头猪规模产业布局

  据温氏集团报道,2011年8月18日,温氏集团东北养猪公司第一批开发建设团队进驻辽宁朝阳,开启了集团在东北养猪业发展新征程,历经六年开拓,集团完成了在东北区域千万头生猪的宏伟布局。当前,东北养猪公司已注册发展13个一体化分公司,累计投资20 亿元,已发展合作家庭农场500多户, 2016年1-9月份,家庭农场累计获利8000多万元,当地农户合作热情高涨。立项批复产能474万头,实际产能逾600万头,并已完成1000万头规模的产业布局。

  大北农

  与天津食品集团签订100万头生猪一体化合作项目

  3月21日,大北农集团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一体化合作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出资3亿元,在2017年建立一个扩繁场、两个存栏4400头的二元猪场,目标在“十三五”末期实现年出栏生猪100万头。

  与锦州市签订300万头生猪一体化合作项目

  2月17日,锦州市与大北农签订300万头生猪一体化合作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生猪养殖、饲料加工、食品、“互联网+农业”、扶贫帮困五大方面展开合作。

  收购WaldoFarms,Inc.股权

  大北农在3月17日发布公告,大北农全资孙公司昌农有限公司(CHANGNONGCO.,LTD.)签署了关于《大北农全资孙公司收购WaldoFarms,Inc.股权的协议书》,以1650万美元的购买价款收购MaxWaldo所持有的WaldoFarms,Inc.(以下简称“美国华多”)100%的股权。这次关于全资收购美国华多也是从猪种的源头来打造生猪产业链。

  金新农

  出资20亿元建设年出栏百万头生猪项目

  金新农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3日与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生态养殖及肉联加工框架合作协议》。公司出资20亿元,在南平市延平区建设年出栏百万头生猪的立体生态猪养殖及肉联加工项目,用3-5年时间在南平市延平区建设示范种猪繁育基地、标准化的立体生态零排放“无抗”养殖基地,以及肉联加工厂。同时,配套建设饲料加工厂、公猪站、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厂及配套环保设施等。

  完成收购武汉天种,持股80%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及2016年12月7日召开的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3400.70万元收购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临湘富华实业投资中心(普通合伙)、武汉市长实养殖有限公司、宋蕾等8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47.7156%的股权。近日,公司完成本次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47.7156%的股权的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现合计持有武汉天种80%的股权,武汉天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海大

  海大集团斥资16亿元在贵港市启动生态养殖项目

  3月1日,海大集团与贵港市政府签订了16亿元的生态养殖项目。据悉,该项目预计投资16亿元,配套2个年产量20万吨的饲料厂,推行新型公司加农户无公害生猪环保养殖模式,扶持年出栏1000头育肥猪的农户1000户脱贫致富。

  天邦

  天邦子公司在黑龙江投资22.8亿建百万生猪项目

  2016年末,东方红林业局与天邦股份下属子公司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百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22.8亿元,到2021年达到生猪出栏100万头目标。项目实施后,汉世伟集团将在东方红林业局注册成立实体公司,建设母猪场、育肥场,按照点对点美式养殖模式,实现工厂化管理。汉世伟公司负责全程提供育肥仔猪、饲料、疫苗、技术指导,生猪达到育肥猪标准后由汉世伟集团回收,面向国内国外市场自行销售。随着物流运输等相关流程的“启动”,百万生猪养殖项目预计为东方红林业局解决2400余人的转岗就业。

  正大

  收购中粮宿迁

  2月24日正大公告显示,2016年12月正大集团旗下一附属公司以5.71亿购买了中粮旗下的中粮肉食(宿迁)有限公司。其中,1.87亿用于收购中粮肉食(宿迁)有限公司的全部权益,另外的3.84亿为其偿还债务。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