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企业不断扩张,养猪业散户的路能走多远?

大企业不断扩张,养猪业散户的路能走多远?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清明过后长江下游的天气总是多雨来临季节,听着外面的雨声座在电脑边打开一页页网页关心着猪后市走势,养猪业在发展大企业不断扩张,进口肉每年再提升,今后的路是艰辛有困难,养殖业中近两年猪市还可以只要你15年来有猪就赢。 效率汇报带来养殖业企业的扩张,今后的散

  清明过后长江下游的天气总是多雨来临季节,听着外面的雨声座在电脑边打开一页页网页关心着猪后市走势,养猪业在发展大企业不断扩张,进口肉每年再提升,今后的路是艰辛有困难,养殖业中近两年猪市还可以只要你15年来有猪就赢。

  效率汇报带来养殖业企业的扩张,今后的散户会被挤出吗?也是大家所要关心的问题我认为不会,真正挤出的还是规模因为散户还有以下几种无可替代的优点。

  小散优点很多,最大的优点他们是农民,农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一年四季在农田打拼,收获的农作物还是前十年的价,猪粮安天下!粮便宜了他们可以养猪,猪便宜了也能够增加有机肥种好地,因为他们是农民,为了生存在努力着,真正生活在农村中的农民种田养猪每头猪自己精心饲养管理,只要有个200元一头利润他们就满足了,一年出个150头猪,所以我认为今天的规模不要瞧不起农民,你的规模再大迟早还是被小散挤出,因为我们的国民还是大部分农民,打工赚钱一年不如一年产能过剩己成现实,很多地方财政依赖卖地卖房,实体经济发展才能是失业减少,实体经济不景气就会失业,而失业比例高的是农民,农民打工失业增加了农业这块蛋糕吃的人多了,最后还是小散能维持因为他们要求不高。

  全国大部分地区对养猪业设置了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在禁养区首先关闭的是小散,大部分被禁养区关闭的猪民都有优久的养猪历史,他们经过了市场猪价高高低低风风雨雨,今天关闭了那些真正的农民小散,也就是断了他们的生活之路,同样也会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卷起铺盖带着伤心的感觉走向异地发展,浙江拆猪场最严重地区猪民逐渐向江苏安徽等地开始养猪谋生,他们所向也是生活所迫,很多人四五十岁养猪几十年离开了曾经的工作很迷茫,没有技术也没有另外的一技之长,转型升级号召请他们如何去转型只能养猪,所以我认为今天你的规模再大别自豪,在农民街上的农民更辛苦,他们需要这块蛋糕来分享,那怕是饥饿中充饥也会把事业继续下去,因为养猪中实干的是农历!

  看我贴子的朋友都是养猪的,同样我也是二十多年的养猪经历,从年青到中年经历多少次的坎坷路也锻练了自己,在养猪业的道路上很多困难都不是用简单语言来形容,一步一步的脚印和大家一起走来,我们要树立信心在养猪业再大的困难也要去创,特别是新手投入就得走下去才能有汇报,现在各行各业赚钱多难,东山老虎要吃人西山老虎也要吃人,不放弃才能成功!

  最后提醒大家猪周期进入下半年后将逐渐往下波方向是大气候,今后在努力拼搏下还要掌握好行情,把优势发挥好小船好掉头切合好自己在能在逆势中跟站稳脚跟。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