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沅谷黑猪生态农业:5万头湘西黑猪生态养殖项目启动

沅谷黑猪生态农业:5万头湘西黑猪生态养殖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沅陵县召集畜牧、商粮、国土、环保等部门对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湘西黑猪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基本完成了项目土地流转工作,旨在打造 湘西黑猪特色产业,把招商与扶贫、产业与扶贫结合起来,推动畜牧业生态经济发展。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 3

  沅陵县召集畜牧、商粮、国土、环保等部门对新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湘西黑猪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基本完成了项目土地流转工作,旨在打造 “湘西黑猪”特色产业,把招商与扶贫、产业与扶贫结合起来,推动畜牧业生态经济发展。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 3 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选址在该县马底驿乡东溪村,总投资 5000 万元,主要完成年出栏 1.5万头生态湘西黑猪养殖场及配套生态农产品的种植与加工。项目全部建设完成达产后,年可出栏湘西黑猪 5 万头,年加工各类肉制品 5000 吨,实现年产值 10 亿元人民币。项目于今年 3 月 2 日正式签约,由湖南省沅谷黑猪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生猪养殖经验和成熟的销售渠道,拟通过资源整合,采取资本运作手段,以“高端生态”为产品定位,以品质提升、品牌创建为基本出发点进行湘西黑猪全产业链开发,将“湘西黑猪”打造成“全国高端生态鲜肉第一品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