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各地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弱势下跌

各地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弱势下跌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各地延续弱势下跌格局。虽然这段时间以来,关于未来是暴跌还是暴涨的争论一直不曾休战。希望暴跌的大部分都是急于抄底的,无论抄底仔猪还是二次育肥。而希望暴涨的,基本上都是春节那波高价补栏的。目前,自繁自养出栏一头肥猪,依然有500元左右的净利润。而那些育

  全国各地延续弱势下跌格局。虽然这段时间以来,关于未来是暴跌还是暴涨的争论一直不曾休战。希望暴跌的大部分都是急于抄底的,无论抄底仔猪还是二次育肥。而希望暴涨的,基本上都是春节那波高价补栏的。目前,自繁自养出栏一头肥猪,依然有500元左右的净利润。而那些育肥的出栏一头猪,利润骤降到100+左右。卖小猪的与专业育肥之间的矛盾,一直未曾调节好。

  周末猪肉白条价格略降。鸡蛋价格下跌。肉毛鸡价格在低位震荡。周末最有趣的是,很多超市开始对鸡蛋促销,鸡蛋价格不足2元。同时,肉摊也大幅度促销,肉价居然掉到了8.4元。然而,鸡蛋这边是排着长长的抢购队伍,猪肉那边干脆好久无人问津。这着实让人着急啊。肉蛋禽在消费者这里,展开了激烈的抢夺战。目前看,第一局,是鸡蛋胜出。

  东北的吉林、辽宁还算稳定,黑龙江不稳定。河北、山东、河南有加速下跌的风险。由于节前各地市场都空前承压,加之猪肉消费惨淡,在双重压力下,猪价必将需要一个突破口。长久的横盘,积累了太多的牛猪盘子和观望情绪,一切,都需要节前的大跌来买单。山雨欲来风满楼,猪价真真的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

  近期,玉米、豆粕的主力合约全部止跌,带动现货价格上涨。局部饲料价格也同时上涨。而现在无论鸡蛋、毛鸡、毛猪都是层层承压,如今饲料价格又要抬头,这真的是把孩子往火坑里逼啊。也许,节前的大坑,这回不仅仅是挖给毛猪的,搞不好,鸡蛋和肉鸡也要被连累。那节后呢?是保持一个坑底的价格呢,还是从坑底慢慢爬出来呢,一切,只能拭目以待。(郑庆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