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调用大型机器 重拳出击拆除违建“养猪长廊”

调用大型机器 重拳出击拆除违建“养猪长廊”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阳和工业新区阳和北路扛山采石场周边有个违建养猪长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破坏了附近的水资源。4月12日,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组织城管、消防等多个部门拆除了这个养猪长廊。 这个违建的养猪长廊属简易棚、钢架棚、砖瓦房混合而成。在拆除前,

  阳和工业新区阳和北路扛山采石场周边有个违建“养猪长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破坏了附近的水资源。4月12日,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组织城管、消防等多个部门拆除了这个“养猪长廊”。

  这个违建的“养猪长廊”属简易棚、钢架棚、砖瓦房混合而成。在拆除前,城管等部门专门组织人员将“养猪长廊”内的物品和猪搬出,减少违建当事人的损失。

  经城管等部门的调查,扛山村村民佘某在此处不仅自己违章搭建养猪棚,而且将自家土地租给5户外来人员养猪,其中有2间连排“养猪长廊”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去年11月下旬开始,阳和城管部门在调查中发现,6户养殖户养猪共计200多头,且都在100公斤以上,其中1户陈姓养殖户饲养达100头以上,城管执法人员上门对牲畜存栏数挨家挨户确认,并要求养殖户自行搬离饲养牲畜场地。但养猪户仍心存侥幸继续饲养生猪。

  12日,城管执法部门调用5台推土机,将违法搭建的15间简易棚、7个钢架棚、9间砖瓦房,1间活动板房以及1栋砖混结构房屋铲平,共拆除6家养猪棚,面积达5367.71平方米。

  阳和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进入扛山出入口方向竖立指示牌,明令禁止擅自搭建构筑物及饲养禽畜类,违规者将依据《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