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因对母猪补贴监督不到位,畜牧局原局长、副局长被问责!

因对母猪补贴监督不到位,畜牧局原局长、副局长被问责!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枣庄市山亭区畜牧局因发生多起违纪违法问题,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增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印祥被问责,陈增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倪印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其中,枣庄市山亭区畜牧兽医局原

  近日,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枣庄市山亭区畜牧局因发生多起违纪违法问题,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增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印祥被问责,陈增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倪印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其中,枣庄市山亭区畜牧兽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增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印祥因系统内发生多起违纪违法问题被问责。2014年6月至2015年3月,该局对落实能繁母猪补贴和动物防疫员补助工作部署不力,监督检查不到位,区畜牧兽医系统发生6起套取能繁母猪补贴和防疫员补助违纪违法问题,造成经济损失22.76万元,8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中5人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陈增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倪印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问责利器,对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问题坚决问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各级纪委(纪检组)要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选人用人问题突出、腐败问题严重、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