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莆田:这个地方最后一处大规模养殖场被拆除

莆田:这个地方最后一处大规模养殖场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日前,莆田荔城西天尾镇对辖区内最后一处大规模养殖场进行拆除。截至目前,西天尾镇辖区内所有养殖场已经拆除完毕。 日前,东南网记者来到西天尾镇龙山村的大桥头养殖场,现场工作人员将该养殖场内的生猪进行转移,并对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据统计,全镇17个村,养殖户

  日前,莆田荔城西天尾镇对辖区内最后一处大规模养殖场进行拆除。截至目前,西天尾镇辖区内所有养殖场已经拆除完毕。

  日前,东南网记者来到西天尾镇龙山村的大桥头养殖场,现场工作人员将该养殖场内的生猪进行转移,并对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据统计,全镇17个村,养殖户1309户、养殖场总面积50.1568万平方米已拆除完毕。

  荔城西天尾镇许副镇长向东南网记者介绍,西天尾镇自从列入禁养区之后,各级政府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大桥头养殖场是镇里最后一处大规模养殖场。此次执法行动是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由区环保局、区农业局和西天尾镇政府联合开展的。这一执法行动也体现出各级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和决心。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