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天价“网易猪”,你嗅到了什么味道?

天价“网易猪”,你嗅到了什么味道?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去年网易猪卖出了天价,一时间行业沸然,网易猪到底凭什么卖出如此高的价位,这种饲养模式到底是为了养猪还是一场金融游戏?而今年网易再度加码,网易味央猪肉又开始上线众筹。而且此次众筹的结果是丁家猪共接到了百万级订单,认筹总额达到了19192278元。 网易猪如此疯

  去年“网易猪”卖出了天价,一时间行业沸然,网易猪到底凭什么卖出如此高的价位,这种饲养模式到底是为了养猪还是一场金融游戏?而今年网易再度加码,网易味央猪肉又开始上线众筹。而且此次众筹的结果是丁家猪共接到了百万级订单,认筹总额达到了19192278元。

  “网易猪”如此疯狂让人惊讶的同时,不得不深思一下。我们知道网易猪市生态养殖,但是生态养猪的也不仅仅是丁磊一人,为什么他的猪就那么值钱呢?更重要的是“网易猪”跟市场金融相结合,充分的利用了互联网+金融+养猪的模式,你说人家不专业也要,说人家打着养猪的旗号玩金融游戏也罢,但这不失为养猪行业的一条新路径。不要去拒绝任何一个新事物和创造点,也许它就是你创造价值的掘金地。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