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猪市场中恶性的养殖模式需加大力度整治

养猪市场中恶性的养殖模式需加大力度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如今存在问题的养猪场不再少数,首先是养殖环境较差,当然这在环保的整顿之下已经初见成效了。但是养殖技术落后和深受猪病困扰这两个难题的普及面就比较广了,几乎每个猪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近年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饲养技术和猪病方面的硬件、软件建设,但是与国外的

  如今存在问题的养猪场不再少数,首先是养殖环境较差,当然这在环保的整顿之下已经初见成效了。但是养殖技术落后和深受猪病困扰这两个难题的普及面就比较广了,几乎每个猪场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近年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饲养技术和猪病方面的硬件、软件建设,但是与国外的猪场管理相比还是差了很大一截。另外还有一些自配饲料、资金短缺的猪场,发展是个难题。

  还有一个群体就是散养,当然散养还有长期散养户,可还有一部分养猪人是“游击战士”猪价好就进入,猪价不好就马上撤退,这不但不能保障供应的稳定而且造成了猪价的暴涨暴跌,同时对资源造成了极大浪费,不利于整个产业链的良性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