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6月底前关闭剩余10家不合格生猪屠宰场

6月底前关闭剩余10家不合格生猪屠宰场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天从市畜禽屠宰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将在今年6月底前关闭剩余10家不合格生猪屠宰

  昨天从市畜禽屠宰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将在今年6月底前关闭剩余10家不合格生猪屠宰场。

  据介绍,我市原有生猪定点屠宰场20家,其中19家未通过生猪屠宰资格审核并获证,我市从2016年起在两年内分批关停所有不合格生猪屠宰企业。

  去年,我市积极开展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顺利关闭了货隆、王浩、德胜、海洪、临江、天补、万年、正余、麒麟的9家不合格生猪屠宰场。根据计划,我市已启动三星、瑞祥、海门镇、三厂、三阳、四甲、余东、包场、刘浩和兴旺肉制品10家不合格生猪屠宰场的关闭工作。同时,我市还启动了规范化屠宰场的新建工作,除了羚杰牧业有限公司三和生猪屠宰分公司外,再新建2家规范化屠宰场。

  目前,我市正在加强对生猪代宰行为的管理,为代宰户牵线搭桥。督促相关企业与117名代宰户签订了委托屠宰协议,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猪宰杀。有代宰意向的代宰户可以在6月30日后到羚杰牧业有限公司三和生猪屠宰分公司进行代宰。

  我市还加强对生猪屠宰场的监督管理,做到监督检查每月不少于1次。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屠宰非法添加和注水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圆满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