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倌路边打个盹 5头猪崽连同摩托车齐失踪

猪倌路边打个盹 5头猪崽连同摩托车齐失踪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日前,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土关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已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和准备贩卖的猪崽不见了,价值5000余元,请处警。 接警后,土关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了解,男子系湖北谷城县人,驾驶摩托车将收购的5头猪崽欲到土关垭镇贩卖,行至土关垭镇银洞山村是

  日前,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土关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已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和准备贩卖的猪崽不见了,价值5000余元,请处警。

  接警后,土关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了解,男子系湖北谷城县人,驾驶摩托车将收购的5头猪崽欲到土关垭镇贩卖,行至土关垭镇银洞山村是觉得又困又累,于是将摩托车停放在路边,便睡了10分钟。谁料一觉醒来,车同猪崽全无踪影,顿时清醒,立即报了警。

  由于案发现场没有视频监控,民警随即带领受害人沿路寻找。行至一山坡时,发现旁边的一小路上停放有一辆汽车,车辆旁边站有两人,民警准备上前询问线索时,其中一穿红衣男子撒腿就跑,民警见状,立即将站在车旁的男子控制,同时去追逃跑男子,并在不远处发现丢失的摩托车及5头猪崽。

  经查,逃跑的红衣男子陈某有盗窃前科,见到路边停放的摩托车及5头猪崽时,便心存贪念,“贼心不改”,将物品盗走,并喊其兄弟帮忙拉运赃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