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下半年养猪补贴政策出台拯救养猪业,8月开始申报

下半年养猪补贴政策出台拯救养猪业,8月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7年对于养殖业来说是个动荡不安的一年,自从春节过后生猪价格一落再落,基本上一天一个价,每天跌一点的状态确实让咱们养殖户头皮发麻,但是逃避不是办法,该了解行情还是要了解,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猪价从去年的十块跌到今年的六块。是在考验我们养殖户的心理承

  2017年对于养殖业来说是个动荡不安的一年,自从春节过后生猪价格一落再落,基本上一天一个价,每天跌一点的状态确实让咱们养殖户头皮发麻,但是逃避不是办法,该了解行情还是要了解,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猪价从去年的十块跌到今年的六块。是在考验我们养殖户的心理承受能力。

  猪价一天天跌下去,反弹疲软。市场调控还是要加入宏观调控,虽然目前国家一直倡导“环保”行业,并实行一系列的农村养殖场拆迁、焚烧秸秆以及其他的环保活动,“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说明咱们农民的整体生活水平提高了,注重处理污染环保问题。

  无论是资本介入导致行业大洗牌还是供过于求,市场反应的事实就是猪价大跌,对此国家出台一系列养猪补贴政策。平均是在8月~10月份领取,养猪人不要错过了!

  一:畜禽良种补贴:针对能够使用良种精液人工育精母猪、奶牛、肉牛养殖场,生猪按每头母猪使用四份精液,每份精液补贴10元。也就是说每头母猪补贴40元;二:标准化养殖场:能繁母猪存栏300头以上,年出栏肥猪在5000头以上,补贴25~100万元。有符合条件的养殖户可以申请,申请时间在8月份。还有一部分就是国家对于病猪(口蹄疫、蓝耳病、猪瘟)实行强制性手段处理造成养殖户损失也会发放形影补贴。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