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南宁五县区获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共计1696万元

南宁五县区获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共计169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1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日前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了2017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南宁市武鸣区、横县、上林县、宾阳县、隆安县五个县区获得2017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共计1696万元,其中武鸣区获奖励866万元。 据悉,该项奖励资金是由自治区财政厅根

  6月1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日前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了2017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南宁市武鸣区、横县、上林县、宾阳县、隆安县五个县区获得2017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共计1696万元,其中武鸣区获奖励866万元。

  据悉,该项奖励资金是由自治区财政厅根据财政部切块下达的资金额度,以各有关生猪调出大县人口、猪肉消费水平、生猪出栏量、存栏量等统计数据为因素,按权重测算而切块下达的;资金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用于支持本县生猪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支持范围包括生猪生产环节的圈舍改造、良种引进、污粪处理、防疫、保险以及流通加工环节的冷链物流、仓储、加工设施设备等。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