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牛猪消耗掉了 养猪户就争取到了一定的话语权

牛猪消耗掉了 养猪户就争取到了一定的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其实从今年年后生猪价格下跌以来,大猪、牛猪等这些超大体重猪只就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了。尽管猪价的涨跌是供需双方作用的结果,但是大牛猪绝对是本轮猪价下跌过程中的主要角色,他不但加速了跌势,也是屠宰企业进行压价的把柄。 之前我们也一直表示只要市场上的大

  其实从今年年后生猪价格下跌以来,大猪、牛猪等这些超大体重猪只就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了。尽管猪价的涨跌是供需双方作用的结果,但是大牛猪绝对是本轮猪价下跌过程中的主要角色,他不但加速了跌势,也是屠宰企业进行压价的把柄。

  之前我们也一直表示只要市场上的大猪得到了有效的消化,猪价止跌的态势才能坐稳,可见牛猪才是屠宰企业压价的关键点,试想,如果没有这些大猪、牛猪,我们还至于被屠宰企业屠杀至此吗?当然不养大猪、牛猪是不现实的,就像期盼屠宰企业不压价一样不现实。

  所以在当前这个局面下,通过养殖户的抗跌行为猪价已经出现反弹,接下来需要的是支撑反弹行情延续的动力,有这个动力猪价才能止跌,否则难言利好,所以,只有牛猪消耗掉了,养殖户才能争取到一定的话语权。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