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江西:宜春袁州区查处12起违反养殖行业法规案件

江西:宜春袁州区查处12起违反养殖行业法规案件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宜春袁州区政府办获悉,截至5月底,全区共查处违反养殖行业法律法规案件12起,其中包括无证经营兽药案件2起,饲料产品质量不合格案件3起,乱丢乱抛病死畜禽案4起,生猪贩运户贩运无免疫标识、产地检疫票证案1起,屠宰场收购无免疫标识、产地检疫票证案2起。 今年以来

  从宜春袁州区政府办获悉,截至5月底,全区共查处违反养殖行业法律法规案件12起,其中包括无证经营兽药案件2起,饲料产品质量不合格案件3起,乱丢乱抛病死畜禽案4起,生猪贩运户贩运无免疫标识、产地检疫票证案1起,屠宰场收购无免疫标识、产地检疫票证案2起。

  今年以来,宜春袁州区畜牧水产局结合法治袁州建设,进一步加大违反行业法律法规案件查处力度,重点开展了三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分别是养殖投入品专项整治,乱丢乱抛病死畜禽专项整治,贩运收购无免疫标识、产地检疫票证生猪专项整治,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违法者依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进一步规范了袁州区养殖业发展秩序。(中国江西网讯冯云玲报道)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