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东北猪价保持高位

东北猪价保持高位

发布时间:2017-06-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随着这两天东北及华北的毛猪价格逐渐上行,同时,二次育肥的抢猪大战,以及近来少有的低温天气,助推了本次毛猪价格。东北的毛猪价格上涨较为明显。但是这与以前动辄一天掉两毛甚至三毛的掉价幅度相比,还是九牛一毛。同时,在上涨到6.8的价格后,无论东北,还是山东,

  随着这两天东北及华北的毛猪价格逐渐上行,同时,二次育肥的抢猪大战,以及近来少有的低温天气,助推了本次毛猪价格。东北的毛猪价格上涨较为明显。但是这与以前动辄一天掉两毛甚至三毛的掉价幅度相比,还是九牛一毛。同时,在上涨到6.8的价格后,无论东北,还是山东,都似乎遇到了巨大的阻力。全国看,内三元及土杂猪的价格并没有跟上外三元猪的同步上涨。这也再次说明,这次毛猪价格上涨,无论是推动还是受益,显然标猪更占便宜。而牛猪,到现在,仍然没有走出像样的反转走势。同时,全国范围看,后期在牛猪以及大体重猪的拉动下,毛猪价格仍然面临压力。东三省呢,这一轮由标猪牵动的涨价,似乎遇到了瓶颈。

  白条大涨后,今日白条猪价格稳定。鸡蛋价格略有下跌。毛鸡价格稳定。猪肉白条目前对于毛猪价格的作用是拖后腿作用大于推动作用。至少从需求端看,毛猪价格上涨仍然需要单纯依靠出栏猪压栏或者结构调整这个单一模式。

  东北、华北各省陆续反弹,华中及华南各省的表现不尽相同。由于全国均价仍然没有回到6.5的支撑位置,因此,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

  最近,行业里的分析师生气的比较多,猪价低的时候,天天有很多人追着屁股问,啥时候卖猪啊,价格还能涨到多少。现在价格略略上涨后,人还是那拨人,猪还在圈里养着,但是,脾气可是大了许多。这会儿那些养300多斤牛猪的人,又认为自己是人中龙凤、天之骄子。现在又开始展望9元了。所以,能不能长记性,根本就不是人性能解释的。只能说,这波人,真没有太多必要同情当时他们那么难。路都是自己选择的。好了伤疤忘了痛。所以他问我这样的事情我怎么想的。我给了他一个比喻,我说,你永远不要指望把一棵柳树修理成杨树。大自然该让它长成啥样,也许早早就注定了。当然,现在二次育肥的那些人,更是用出120%的力气非要把上涨5分做出上涨5毛的架势。这跟春节那会儿千元补栏的那拨人一样,那会儿,似乎谁要怀疑今年6月份低于8.5,看那架势,都能跟你玩命。当时那个满满的自信,甚至多少有点狂妄。但是,今天,现实狠狠的抽脸。有的人,一头猪赔了不止350元。记住,如果你赌了,你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很多梦刚开始做的时候,的确是美梦,但是醒来时,多半已经物是人非,所谓梦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