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投入资金1222万元 对124户禁养区养殖场关闭取缔

投入资金1222万元 对124户禁养区养殖场关闭取缔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初,湟里镇岗角村完成了连渎上、松岗上等自然村11户养殖户测量评估登记,养殖户在房屋、附属建筑物等拆除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湟里镇畜禽养殖整治即将进入关停拆除阶段。 早在2016年,湟里镇就投入资金1222万元,对13个行政村124户禁养区养殖场进行关停取缔,总面积

  6月初,湟里镇岗角村完成了连渎上、松岗上等自然村11户养殖户测量评估登记,养殖户在房屋、附属建筑物等拆除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湟里镇畜禽养殖整治即将进入关停拆除阶段。

  早在2016年,湟里镇就投入资金1222万元,对13个行政村124户禁养区养殖场进行关停取缔,总面积达4.5万余平方米,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效显著。

  按照我区“263”专项行动要求,全区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畜禽养殖污染关停取缔工作。今年年初,湟里镇通过对畜禽养殖情况摸底调查,排定了全镇禁养区外不符合规范、污染严重的95户养殖场。在前期多方沟通、消除疑虑、紧张谈判的工作基础上,本月初,湟里镇开展集中签约工作,在6月1日签约第一天,全镇养殖户签约率就达73%;截至6月5日,已完成签约率99%,工作进度在全区位居前列。

  目前,湟里镇根据今年的关停取缔任务,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阶段工作目标,同时制定了关停取缔奖补政策,落实资金保障,确保各阶段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