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继续上涨

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继续上涨!现在,距离全国均价6.5的心理支撑位,只有一步之遥。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压栏的情况又有所增加。新的一波牛猪也因为毛猪价格起来了,再一次有所增加。因此,现在是春节后压栏的老牛,清明后压栏的中年牛,再加上端午节后茁壮成长起来的小

  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继续上涨!现在,距离全国均价6.5的心理支撑位,只有一步之遥。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压栏的情况又有所增加。新的一波牛猪也因为毛猪价格起来了,再一次有所增加。因此,现在是春节后压栏的老牛,清明后压栏的中年牛,再加上端午节后茁壮成长起来的小牛。总之,猪价一旦有点上涨,牛猪就会增加一批。鸡蛋价格微涨,毛鸡价格下跌。白条价格今日南北齐跌。可见,高考对于消费的拉动,还是非常明显的。

  东北猪价稳定。涨价的冲动和报价始终很热。对于东北来说,如果近期东北毛猪均价能破掉6.5元,那么,后期的价格,上涨起来还是相对容易的。华北一直保持旺盛的上涨势头。华中和华南冲高后短暂遇阻。整体看,全国范围内目前仍然是上涨为主。现在的弱势上涨,或者说横盘,一旦有所突破,后市还是非常可以期待的。

  这段时间,小猪价格飞涨。猪场小猪又开始向600元靠拢。小猪价格的追涨杀跌,深刻反映了人性。每个人都竭力避免风险,都认为自己是聪明人。从小猪补栏风险指示图看,前几天是补栏的最佳时间。那会儿,很多人不知足,猪场小猪都快500了,还在等着更便宜的价格。这回好,不仅仅没有等到,相反,还涨价了。从现在小猪补栏如此之热就能够感受到,很多人是带着气补栏的。最后一张图,清晰告诉我们,高考前,猪肉零售端,日子还是好过了不少,利润也有所提高。

  由于北美的毛猪价格最近一直处于高位,很多进口猪肉的价格优势丧失,口岸的进口猪肉数量相对有所减少。这对于推动后期的猪价上涨,也是个不错的利好消息。由于目前大部分地区的价格处于超跌反弹,大家在实际的卖猪过程中,可以灵活掌握。总之,尽量能卖一个好价格。牛猪不考虑继续压栏外,标猪可以多多的观察。至少短期内,这样做是不吃亏的。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