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甘肃长宁县将打造现代农业畜牧业园区

甘肃长宁县将打造现代农业畜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按照中央、省发展现代农业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我市紧紧围绕永昌县养羊大县、金川区优质肉牛生产基地建设,以金昌现代畜牧产业示范园区、金川区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园区、清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为重点,制定优惠政策,配套完善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吸引有实力的养

  按照中央、省发展现代农业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我市紧紧围绕永昌县养羊大县、金川区优质肉牛生产基地建设,以金昌现代畜牧产业示范园区、金川区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园区、清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为重点,制定优惠政策,配套完善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吸引有实力的养殖业主落户园区,发展建设起点高、规模大、集约化的养殖场,切实加快了现代畜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畜牧业发展方式转变。

  目前,金昌现代畜牧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进驻金源牧业千头牛场、中天万只肉羊繁育场等大型养殖企业3个,配套建设了年加工2万吨畜禽粪的有机肥加工厂。园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有效实现产业循环,为我市发展现代畜牧业发挥引导和示范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