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山西:晋城市大力扶持绿色畜牧业发展

山西:晋城市大力扶持绿色畜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新农网
摘要:市畜牧兽医局下发《关于下达2016年度晋城市促进畜牧业发展补贴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对符合畜牧业生态循环发展的447户养殖户进行了扶持,市级财政扶持资金总计795.65万元,这不仅为养殖户带来了实惠,也展现了我市畜牧业发展的绿色新姿态。 据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

  市畜牧兽医局下发《关于下达2016年度晋城市促进畜牧业发展补贴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对符合畜牧业生态循环发展的447户养殖户进行了扶持,市级财政扶持资金总计795.65万元,这不仅为养殖户带来了实惠,也展现了我市畜牧业发展的绿色新姿态。

  据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畜牧业面临着环境约束趋紧、环保压力持续加大的巨大挑战,针对畜牧业环保的严峻形势,该局围绕市政府2017年实施的“碧水蓝天工程”,大力实施“畜禽规模养殖污染处理工程”,贯彻落实好我市新的畜牧业扶持政策,努力实现全市畜禽规模养殖污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从今年3月份起,该局对申报新扶持政策的养殖场户的环保减排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实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和全程阳光作业。经汇总、公示无异议后,及时足额下拨了795.65万元的市级扶持资金。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