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短期内猪价还有一定上涨空间。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短期内猪价还有一定上涨空间。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生猪价格继续上涨,而且猪价涨幅较大。北方猪价普遍上涨,南方猪价微幅上涨,局部地区存在调整。可以说,这两天猪价涨势较快,而且呈现出全国普涨的局面。目前来看养殖户继续压栏惜售,加之之前大猪猪源得到消耗,而且降雨天气导致生猪调运受阻,屠宰企业收猪难度

  今日生猪价格继续上涨,而且猪价涨幅较大。北方猪价普遍上涨,南方猪价微幅上涨,局部地区存在调整。可以说,这两天猪价涨势较快,而且呈现出全国普涨的局面。目前来看养殖户继续压栏惜售,加之之前大猪猪源得到消耗,而且降雨天气导致生猪调运受阻,屠宰企业收猪难度增加,在这些利好因素作用下,国内猪价呈现全国范围内的上涨。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短期内猪价还有一定上涨空间。

  但是我们担忧天气因素散去之后、夏利炎热天气来临之时的行情走势,需求淡季的利空影响将会越来越明显,所以猪价涨势存在担忧。另外,随着猪价的上涨,仔猪价格也有所上扬,现在仔猪补栏风险依旧价高,养殖户不要看到涨势就加大补栏量,现在断定什么还为时尚早。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