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助推绥宁精准扶贫

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助推绥宁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笔者从绥宁县畜牧水产局了解到,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刚带领县畜牧水产局等部门的同志到江西省南昌市正邦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生猪生态养殖达成共识,并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邦集团在绥宁县实施种养结合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该项目投资6亿元人民币,

  近日,笔者从绥宁县畜牧水产局了解到,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刚带领县畜牧水产局等部门的同志到江西省南昌市正邦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生猪生态养殖达成共识,并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邦集团在绥宁县实施种养结合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该项目投资6亿元人民币,采取精准扶贫“公司+农户/贫困户”的模式,在绥宁县红岩镇千亩园艺场和东山乡垅江实施3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项目包括繁殖场、有机肥厂、饲料厂、“公司+农户”、特色种植业,占地面积约1000亩。

  该项目充分发挥绥宁县和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方面的互补优势,重点在生猪养殖、特色种植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打造区域特色农业产业,促进绥宁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激活农村经济的发展活力,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助推精准扶贫,带动广大当在贫困户脱贫致富,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