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环保和资本应该是未来养猪市场经久不衰的热门词

环保和资本应该是未来养猪市场经久不衰的热门词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环保政策的压力之下,不合格以及散养户大量退市,而且提高了新入行门槛,所以说现在猪市竞争基本上是留下来的养殖户以及各规模场和大资本的竞争,有人说未来养猪业在环保的成本投入方面会非常大,规模越大投入成本越高,所以挑战性很大。也有人说散养的退市、散养区域

  环保政策的压力之下,不合格以及散养户大量退市,而且提高了新入行门槛,所以说现在猪市竞争基本上是留下来的养殖户以及各规模场和大资本的竞争,有人说未来养猪业在环保的成本投入方面会非常大,规模越大投入成本越高,所以挑战性很大。也有人说散养的退市、散养区域的重新划分,让养猪业根据规模和专业化,实力雄厚的猪场或许能在未来的行业内越来越顺利。或许环保政策不变,养殖的可观盈利有望维持。

  其次资本市场对养猪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养猪业已经进入资本时代,而且大数据时代下,似乎资本和规模化更能完成时代的任务和需求,而规模越大对规模风险和赚取利润也更加得心应手。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