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屠宰场废水总氮有何环保要求?

生猪屠宰场废水总氮有何环保要求?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市民张先生致电热线:想了解一下我省针对生猪屠宰场废水排放的执行标准,目前执行的标准中,都对总氮没有要求,请问环保部门对生猪屠宰场废水总氮有没有要求,总氮执行什么标准? 长兴县环保局反馈:目前生猪屠宰场执行标准为《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和《肉类

  市民张先生致电热线:想了解一下我省针对生猪屠宰场废水排放的执行标准,目前执行的标准中,都对总氮没有要求,请问环保部门对生猪屠宰场废水总氮有没有要求,总氮执行什么标准?

生猪屠宰场废水总氮有何环保要求?

  长兴县环保局反馈:目前生猪屠宰场执行标准为《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和《肉类加工工业水污物染排放标准》(GB13457-1992),尚未明确总氮标准。长兴县目前有4家屠宰场在营业,废水均纳管,总氮排放标准需达到污水厂设计进水标准。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