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7月猪价“全力出击”上涨,养猪户抓住这几个方法出栏,稳!

7月猪价“全力出击”上涨,养猪户抓住这几个方法出栏,稳!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六月份猪价涨多跌少,行情实现反转进入上涨通道,可是 七月份天气炎热,大中院校放假,猪肉集中消费减少,猪肉需求面上利空猪价,七月下旬天气最热,六月份初抄底的二次育肥猪和部分压栏大猪将在7月中旬被迫出栏,猪源供应上也利空猪价。 但是去年底今年初疫情严重、使

  六月份猪价涨多跌少,行情实现反转进入上涨通道,可是 七月份天气炎热,大中院校放假,猪肉集中消费减少,猪肉需求面上利空猪价,七月下旬天气最热,六月份初抄底的二次育肥猪和部分压栏大猪将在7月中旬被迫出栏,猪源供应上也利空猪价。

  但是去年底今年初疫情严重、使仔猪大量减少,加之去年能繁母猪基数不多,七月份的标猪必然供应紧张,而且随着天气炎热前期压栏的大猪将逐渐出清,市场供应过剩情况随之化解,将有利于猪价上涨。

猪价行情分析:七月份猪价“全力出击”上涨,养猪户抓住这几个方法出栏,稳!

  而国外猪肉涨价,国内外猪肉价差缩小,也利好猪价,由于天气炎热生猪采食量下降,生长缓慢,影响供应,也利好猪价,明显的断档期在七月下旬或八月份显现。

  目前,生猪市场供需处于紧平衡状态,供需博弈较为激烈,供应方略胜一筹,猪价大跌大涨的概率均低,预计7月猪价整体呈震荡调整趋势,阶段性上涨概率也很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