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6000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开工

6000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11日,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6000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在张家集镇高庄村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襄州区肉猪产业化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现已成为鄂西北地区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形成了由饲料、养殖、食品等组成的农牧饲料产业链,

  7月11日,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6000头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在张家集镇高庄村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襄州区肉猪产业化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正大(襄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现已成为鄂西北地区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形成了由饲料、养殖、食品等组成的农牧饲料产业链,与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的屠宰食品加工厂配套,从源头到餐桌全程质量监控,产品100%追溯。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