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30斤的猪场小猪再次回到600元

30斤的猪场小猪再次回到600元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跟屠宰场朋友的沟通中了解到,大部分屠宰场近期不走量。入伏后,猪肉消费明显下降。很多人问原因,我觉得有几个。第一个大中院校放假,吃猪肉最主要的主力军学生暂时休息。第二个,现在的出栏重,经过几轮压栏,普遍上涨,100头猪出130头猪的肉,已经成为现实。第三

  从跟屠宰场朋友的沟通中了解到,大部分屠宰场近期不走量。入伏后,猪肉消费明显下降。很多人问原因,我觉得有几个。第一个大中院校放假,吃猪肉最主要的主力军学生暂时休息。第二个,现在的出栏重,经过几轮压栏,普遍上涨,100头猪出130头猪的肉,已经成为现实。第三个就是进口肉数量仍然很大。

  鸡蛋、白条猪价格继续下跌,肉毛鸡价格稳定。蔬菜大量上市,价格下跌。消费处于低谷。

  各地价格下跌。今天各大板块,没有太让人兴奋的。各地先后从高点回落。由于下跌的区域加大,再外加上近期消费持续走低。7-8月份的坑,似乎有点雏形了。这对于近期要出栏的,构成了巨大的压力。对于那些在5月份抄底二次育肥的,更是犹如晴天霹雳。昨晚,部分地区350斤以上的牛猪,出栏价再次跌破6元。

  大猪及时出栏。这两天价格下跌,30斤的猪场小猪再次回到600元。散户断奶小猪价格420左右。对于补栏的人来说,希望又大了不少。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