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补栏仔猪的风险还是比较大

补栏仔猪的风险还是比较大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几天生猪价格涨涨跌跌,但是波动幅度均不大,持续在7元附近的位置震荡。而供需市场保持博弈,目前虽然养殖户出栏积极性有所增加,但并未因为猪价下跌而出现恐慌抛售的行为,这无疑是对猪价最好的保护。现在生猪价格既没有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也没有大幅度下跌的可能

  这几天生猪价格涨涨跌跌,但是波动幅度均不大,持续在7元附近的位置震荡。而供需市场保持博弈,目前虽然养殖户出栏积极性有所增加,但并未因为猪价下跌而出现恐慌抛售的行为,这无疑是对猪价最好的保护。现在生猪价格既没有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也没有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而大涨大跌的行情也不存在,所以7元附近的震荡行情短期内难以结束但是价格小幅度回升还是符合预期的。

  目前猪市整体消费不佳,需求处于最淡季,屠宰企业销售情况不佳,而市场出栏环境较为宽松,所以收购较为顺畅,企业多有压价意向,但优质猪源供应依旧偏少,导致结算价价格降幅有限。

  东北和华北地区市场猪源供应充足,但优质猪源偏少,企业收购难度较大,因此结算价格回落阻力较大,但局部小降。中部和东部地区养殖户出栏积极,企业收购顺畅,但优质猪源供应依旧紧张,企业对优质猪源收购难度仍在,价格回落幅度有限。西南地区生猪结算价整体稳定,近来猪价多保持稳定,因此屠宰企业继续压价难度较大。目前仔猪价格随着肥猪价格小幅回落后,但是相对于肥猪价格来说还是偏高,所以补栏仔猪的风险还是比较大。建议养殖户一定要全面、理性的分析后市行情走势,并且看清风险,千万不要盲目的扩栏生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