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武进洛阳民丰村谈家头一个养猪场,弥漫着烧焦味,看着满地的死猪,老板真的想哭了...... 凌晨1点20分左右,老板陈永全被惨烈的猪叫吵醒,起床一看,懵了,养猪场的整个东北区着火了! 据了解,养猪场分五个区域,着火的是养猪最多的东北区,着火区域有塑料布,尼龙丝等

  武进洛阳民丰村谈家头一个养猪场,弥漫着烧焦味,看着满地的死猪,老板真的想哭了......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凌晨1点20分左右,老板陈永全被惨烈的猪叫吵醒,起床一看,懵了,养猪场的整个东北区着火了!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据了解,养猪场分五个区域,着火的是养猪最多的东北区,着火区域有塑料布,尼龙丝等易燃物,火很快就蔓延了。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据监控显示,18日晚上,养猪场内就有烟了,凌晨1点多火变大。210头猪,烧死200多头,剩下的没有烧死也烧成重伤,几乎是全军覆没......

  据陈永全说,该猪舍内的猪都为成年猪,已经到了可以出栏销售的阶段。但最近猪肉价格走低,他想着再存养一段时间,却没想遭遇火灾。此次被烧死的猪都有三四百斤,市场价在2500元/只,213头共计损失近55万。再加上猪舍以及周围被烧毁的桃树,陈永全一下损失了70万左右。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陈永全推测,由于这两天天气炎热,用了水空调和两个大电扇为养猪场降温,万万没料到,可能因为电路过载,引燃了电线。

遍地是死猪!都是高温天气惹的祸?

  目前,警方和防疫站的人都在现场,准备先进行消毒,再找合适的地方进行深埋。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小编也在这里提醒广大养殖朋友,切记一定要做好猪场的防火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