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未来围绕7元震动是主流走势

未来围绕7元震动是主流走势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这几天无意间发现,只要下雨,猪价就涨价。雨一停,马上掉价。小雨小涨,大雨大涨。因此,现在能不能下雨,成了养猪户最关心的事情。但是,猪价总体趋势还是下跌,而且下跌的速度正在加速。只是,很多人现在不愿意面对这个现实。 猪肉白条、蔬菜价格、毛鸡价格稳定,鸡

  这几天无意间发现,只要下雨,猪价就涨价。雨一停,马上掉价。小雨小涨,大雨大涨。因此,现在能不能下雨,成了养猪户最关心的事情。但是,猪价总体趋势还是下跌,而且下跌的速度正在加速。只是,很多人现在不愿意面对这个现实。

  猪肉白条、蔬菜价格、毛鸡价格稳定,鸡蛋价格继续小涨。整体消费情况依旧不很乐观。建议大家多多关注消费的变化。

  东北由于近几天下雨,对于猪价上涨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其他各地仍然价格处于阴跌中。其中云贵川的跌幅较大。按着这个趋势计算,现在大量的存栏牛猪,未来走势压力倍增啊。

  现在,散户补栏保本成本在5.8左右。基本上能保证年底肥猪出栏时,一头猪200-300元的利润。如果春节前能到7.5元,那利润更可观。可以说,现在补栏仍然可行。

  现在关于猪价的走势,很多人认为未来围绕7元震动是主流走势。但是,由于近期育肥的利润又开始变差,进一步使得很多养猪户加入到压栏大军里。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用程序模拟,但是,对于压栏的模拟,仍然没有较为成熟的模型。压栏这件事,做个比喻,一般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适当压栏,的确可以推升猪价;但是过度压栏,就会彻底打乱市场固有的节奏。很可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