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毛猪价格终于止跌走稳

毛猪价格终于止跌走稳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受互联网及经济起落影响,今年的高校招生呈现两极趋势。那些品牌好、属地是沿海或者经济特区的院校,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竞争空前;而那些坐落在不知名地区的,尤其是经济落后地区的院校,甚至招生计划的三分之二都很难完成。联想这些,是不是我们以后养猪的也要分地

  受互联网及经济起落影响,今年的高校招生呈现两极趋势。那些品牌好、属地是沿海或者经济特区的院校,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竞争空前;而那些坐落在不知名地区的,尤其是经济落后地区的院校,甚至招生计划的三分之二都很难完成。联想这些,是不是我们以后养猪的也要分地区了。品种改良好的地区,也许水涨船高,越来越有优势;而那些热衷于养牛猪,养土杂的,会不会最终也是曲散人终呢?这是一个看脸、拼爹的现实年代。如果不能未雨绸缪,那么一个地方被洪水冲2次还可以当作笑话,冲3次会不会让人怀疑你脑袋里到底想啥呢?

  周一,白条略涨,鸡蛋、毛鸡、蔬菜价格平稳。北方地区西瓜、土豆的批发价格小幅度提高。但是水果便宜,超市里的一级芒果,价格在5元左右。葡萄价格过早的掉了下来。总之,只要大家都想到的无论是种植还是养殖,价格就是便宜!

  这个周末,多地借助连续不断的下雨,毛猪价格终于止跌走稳。但广东很特别,除了标猪暂时平稳外,内三和土杂猪相继下跌。东北受连续降雨影响,急速下跌的毛猪价格终于止跌,问题是随之而来的压栏呼声又再次响起。

  近来,屠宰场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由于连续亏损,屠宰场肯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压价毛猪和涨价白条的机会。而且,持续亏损,几乎对冲了上半年好不容易赚的钱。如果按照2016年盛夏的消费看,近期猪肉消费量还要下降。因此,似乎8-10月初的大坑,不太好避免。究竟猪价能不能强行突破呢?现在标猪参考意义不大了,相反,8月份即将出栏的牛猪,会成为毛猪价格走势的主角。

  适重出栏。差不多就可以补栏了。此刻,我相信行业里一定还有非常多的牛猪老板们,望眼欲穿等待猪价上涨。打牌的人都知道,如果你一开始就抓了一把破牌,靠自己突围几乎毫无胜算,就得靠别人。因此,对于那些坚信猪价能在8月涨到8.5元的人来说,看到他们把猪都养到400斤了,我是不知道自己赞成还是不赞成。你的猪你做主,我是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赚钱。因为,养猪这个事业,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辛劳,没有辛劳还有疲劳呢。无论怎样,劳动者都值得人去尊重。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