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环保督察组进驻山东督查环保,畜禽环保压力大

环保督察组进驻山东督查环保,畜禽环保压力大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山东省: 督查时间:2017年6月28日-2018年3月31日,为期9个月。 督查范围:7个传输通道城市,即: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 督查内容:一是重点行业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二是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情况。

  山东省:

  督查时间:2017年6月28日-2018年3月31日,为期9个月。

  督查范围:7个传输通道城市,即: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

  督查内容:一是重点行业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二是“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