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高莞镇依法拆除禁养区内非法养猪场

高莞镇依法拆除禁养区内非法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7月25日上午,高莞镇联合县畜牧、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了位于该镇禁养区一带的非法养猪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还人民群众绿水青山,为美丽乡村建设开局铺路。 行动前,有关部门已多次做工作,责令当事人对生猪进行销售或转移。记

  7月25日上午,高莞镇联合县畜牧、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了位于该镇禁养区一带的非法养猪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还人民群众绿水青山,为美丽乡村建设开局铺路。

高莞镇依法拆除禁养区内非法养猪场

  行动前,有关部门已多次做工作,责令当事人对生猪进行销售或转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非法养猪场离居民区、河流等较近,按现行政策,属于禁养区范围内,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

高莞镇依法拆除禁养区内非法养猪场

  当日,执法人员对高莞镇二联村与太平村的2间非法养猪场进行了依法清拆,全面捣毁养猪场功能,防止死灰复燃,并要求当事人保证不再在该地区养猪。

高莞镇依法拆除禁养区内非法养猪场

  高莞镇有关领导表示,将加大对该片区的监管力度,对污染源进行有效整治,强势推进整治工作,依法强力打击非法养殖,发现一宗拆除一宗,不留死角,全面清理禽畜养殖业所造成的环境污染,保护辖区生态环境还人民群众绿水青山。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