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优质标准猪收购难度较大 生猪屠宰企业仍有继续提价收猪动作

优质标准猪收购难度较大 生猪屠宰企业仍有继续提价收猪动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价格保持小涨态势,并且全国大部分地区猪价均保持上涨,看来8月份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业内表示尽管后市需求将会逐渐恢复,可本次猪价上涨并不是需求端提供了利好,市场依旧疲软,没有实质性的利好。 这几天台风、强降雨天气再次导致交通运输和市场交易不便,利

  目前生猪价格保持小涨态势,并且全国大部分地区猪价均保持上涨,看来8月份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业内表示尽管后市需求将会逐渐恢复,可本次猪价上涨并不是需求端提供了利好,市场依旧疲软,没有实质性的利好。

  这几天台风、强降雨天气再次导致交通运输和市场交易不便,利好猪价。而大猪得到消化,适重猪源紧缺,加上规模场多有提价现象,屠宰企业提价收猪,导致养殖户挺价盼涨心理浓厚,压栏再起。

  猪价小涨,供需双方博弈激烈,屠宰企业依旧有试探性压价的动作。但是从昨天来看,各地生猪结算价均有所上涨。原因在于猪源供应紧张,导致企业收购不畅,尤其优质标准猪收购难度较大,加之降雨影响,运输受阻。

  现在养殖户出栏意愿不高,而规模化猪场中旬出栏量开始增加,因此近期生猪供应依旧呈现紧张。供需博弈之下,屠宰企业仍有继续提价收猪动作,预计短期结算价或仍有小涨空间。但是现在还没有十分强劲的因素支撑猪价持续大幅度的上涨,所以养殖户不要过度压栏,更不要对后市抱有过度的预期。现在市场出栏栏不多,并不能代表市场的缺猪程度,所以养殖户一定要理性看待8月份的开门红。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