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期货还未上市,企业也只能自食其力了

生猪期货还未上市,企业也只能自食其力了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很多大型养殖业已经提早意识到了船大不好调头的隐患,所以一边加速产能扩张的同时,也在一边构建规避下行猪周期风险的战略。 生猪期货还未上市,所以企业也只能自食其力了。首先,大企业也明白未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成本之间的竞争,谁的成本更低,谁就能获取更

  很多大型养殖业已经提早意识到了船大不好调头的隐患,所以一边加速产能扩张的同时,也在一边构建规避下行猪周期风险的战略。

  生猪期货还未上市,所以企业也只能自食其力了。首先,大企业也明白未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成本之间的竞争,谁的成本更低,谁就能获取更高的利润;其次是提高附加值强化抗风险能力,品牌价值、品牌建设概念越来越成本猪企的核心任务。

  就是产业链的构筑,部分养殖企业一方面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向上下游产业扩张,减少企业所受到的生猪价格波动影响,尤其是产业链的构筑已经成为各大企业规避“猪周期”的战略性手段。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