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市场分析 > 短期内猪价或继续小幅调整行情

短期内猪价或继续小幅调整行情

发布时间:2017-08-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从南北方来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屠宰企业收猪并不是特别困难,所以猪价出现持续上涨的动力不足,而现在处于天气非常热的消费淡季,各大学校还没有开学,需求依然处于比较疲软的状态,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华北地区环保拆猪场确实是刺激了市场上本来一

  从南北方来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屠宰企业收猪并不是特别困难,所以猪价出现持续上涨的动力不足,而现在处于天气非常热的消费淡季,各大学校还没有开学,需求依然处于比较疲软的状态,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华北地区环保拆猪场确实是刺激了市场上本来一些不该出栏的猪开始上市销售,这也是导致猪价在8月份时候本来应该会有一段小幅震荡上涨的态势,但没有出现,在8月初出现一波强劲的上涨后现在开始回落。

  生猪价格继续保持小幅下滑的态势,尤其是北方地区持续下跌,尤其以东北和华北地区明显,而南方地区猪价保持涨跌互现。但从猪价下跌的幅度来看,跌幅并不大,整体呈现缓步下跌的态势。所以,请养殖户能够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切勿追涨杀跌。

  当前猪市供需博弈局面延续,屠宰企业收猪没有太大压力,有压价意向。但是部分地区养殖户对猪价下跌产生了一定的抵触情绪,限制猪价下跌的幅度,所以屠宰企业操作比较谨慎,在供需双方的对峙之下,预计猪价以小幅下跌行情为主,短期内或继续小幅调整行情。大家不要有过多的压力,同时也要理性的保持出栏节奏,不要集中压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