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猪大户勇当退养示范户 现在退养指标达到30.1%

养猪大户勇当退养示范户 现在退养指标达到30.1%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日,笔者从云溪区陆城镇获悉,8月份以来,该镇基隆村汪熊组签订生猪退养协议的达4户,还有2户正在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将签订退养协议。截至目前,该镇通过养殖大户退养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已与25户养殖户签订了退养协议,完成区生猪养殖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下达83户指

  昨日,笔者从云溪区陆城镇获悉,8月份以来,该镇基隆村汪熊组签订生猪退养协议的达4户,还有2户正在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将签订退养协议。截至目前,该镇通过养殖大户退养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已与25户养殖户签订了退养协议,完成区生猪养殖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下达83户指标的30.1%,工作进度较大提升,从排名落后单位上升到全区前列。

  该镇强化问题导向,镇党委书记、镇长针对前段时间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重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在办公会和专项会议上多次调度退养工作,镇村干部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攻坚克难,持续加力,牢牢抓住养殖大户这个“牛鼻子”,多次上门向养殖大户宣传国家对于生猪退养的政策和相关补贴,通过养殖大户退养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分工合作,形成合力,以镇农业站工作人员为主体,相关村(社区)干部配合划分责任区域,先各自完成责任区域内较容易完成的任务,再对重难点任务集体协商,与区畜牧局联系,寻求积极稳妥的解决方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