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部分地区入秋后猪肉价格走势反而下调

部分地区入秋后猪肉价格走势反而下调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自从8月份立秋过后,天气转凉了,猪肉的消费量开始加大,而且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以及后市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消费量还会继续加大。但是,部分地区猪肉价格却出现了不升反降的态势。 业内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供应的增加,而供应的增加又源于生猪产区环保治理影响所致。当

  自从8月份立秋过后,天气转凉了,猪肉的消费量开始加大,而且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以及后市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消费量还会继续加大。但是,部分地区猪肉价格却出现了不升反降的态势。

  业内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供应的增加,而供应的增加又源于生猪产区环保治理影响所致。当下已经是环保拆迁的最后期限了,整治力度加强,而一批被关停的畜禽养殖场不得不提前集中出栏生猪,增加了短期的供应。另外,养殖户对后市的信心不佳,所以在反弹的阶段多选择出栏,导致生猪市场猪源丰富,冲击了市场供应。

  不过,业内认为后市生猪市场走势将趋于平稳,随着中秋、国庆两节来临,屠宰企业备货会逐步开启,届时猪肉价格或将会有小幅上涨,但是要警惕双节过后需求回落的利空影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