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2017年养猪补贴新政策,最高可以获得80万!

2017年养猪补贴新政策,最高可以获得80万!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国家对于养殖户还是很支持的,不仅仅有政策扶持,还有相应的补助,有的养殖户认为,自己的养殖量也不小,为什么别人有补贴,自己没有,问了畜牧局的工作人员才知道问题在哪,原来是证件不全导致的。 养猪存栏量在500到999头的养殖户,可以领取20万的补贴。 养猪存栏量

  国家对于养殖户还是很支持的,不仅仅有政策扶持,还有相应的补助,有的养殖户认为,自己的养殖量也不小,为什么别人有补贴,自己没有,问了畜牧局的工作人员才知道问题在哪,原来是证件不全导致的。

  养猪存栏量在500到999头的养殖户,可以领取20万的补贴。

  养猪存栏量在1000到1999头的养殖户,可以领取40万的补贴。

  养猪存栏量在2000到2999头的养殖户,可以领取60万的补贴。

  养猪存栏量在3000头以上的养殖户,可以领取80万的补贴。

  每个猪场只可以领取一次,并且证件要齐全,主要是以下三个证: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