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第三届河北种猪拍卖会邀请函

第三届河北种猪拍卖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河北省第三届种猪拍卖会即将于2011年10月15~16日在河北省种畜禽质量监测站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召开。大会以搭建平台,引导潮流,合作共赢,科学发展为原则,秉承中立、权威、公正、公平的宗旨,力争办成河北省养猪产业的盛会。 本届种猪拍卖会将是在成功举办前两届

  河北省第三届种猪拍卖会即将于2011年10月15~16日在河北省种畜禽质量监测站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召开。大会以“搭建平台,引导潮流,合作共赢,科学发展”为原则,秉承“中立、权威、公正、公平”的宗旨,力争办成河北省养猪产业的盛会。

  本届种猪拍卖会将是在成功举办前两届拍卖会的基础上召开的,我们将总结过往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服务水平, 以邀请全省所有养猪场、户代表参加会议为基础,以为养猪场及养猪相关产业之间搭建平台为纽带,以为广大的养猪场及相关产业解决问题为目的,着力推进我省养猪产业的发展。

  届时大会将邀请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的主要领导到会指导;邀请国内外知名养猪专家共同解读国家生猪产业政策,分析养猪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探讨科学发展之路,推荐前瞻性技术,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还邀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养猪企业家作精彩报告,介绍实践经验。与会者将有机会与领导和专家互动。本次大会将首次与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合作,农民频道的著名主持人苏老三将现场主持,并对会议进行现场报道.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畜牧系统主管局的领导、科(站)长,省市级种猪场的主要负责人,各级养猪场代表及种公猪站的负责人,养猪相关产业的企业代表。届时还有国内众多知名饲料、添加剂、动保、兽药、器械设备企业到会参展,为大会助兴。还有全省科研机构和院校的养猪学者进行技术指导,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现场进行报道,初步预计参会的人员达千余人。

  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竭诚欢迎贵单位莅临本届拍卖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北省畜牧兽医局

  承办单位:河北省种畜禽质量监测站、河北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

  支持单位:石家庄市畜牧水产局、石家庄市灵寿县人民政府

  支持媒体: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今日养猪业、今日畜牧兽医、河北科技报、河北农民报、北方牧业、猪e网、赛尔资讯。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1年10月14~16日

  会议地点:河北省种畜禽质量监测站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地址:灵寿县北洼乡党家庄村北)

  三、日程安排

  布 展:2011年10月14日

  报到时间:2011年10月14日

  技术讲座:2011年10月15日

  种猪展示:2011年10月15日-16日上午

  种猪投标:2011年10月15日下午1点开始至16日11点结束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