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会讯 > 安徽固镇召开2013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

安徽固镇召开2013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10-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做好2013年度能繁母猪保险工作,切实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固镇县畜牧兽医水产局、财政局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公司于2013年10月22日在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县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赵同飞主

  为做好2013年度能繁母猪保险工作,切实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固镇县畜牧兽医水产局、财政局和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公司于2013年10月22日在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县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赵同飞主持,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公司负责人对2012年度能繁母猪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县财政局农村局局长仲谋对保险资金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保险公司农险部经理对能繁母猪保险工作方法、流程进行讲解。赵同飞副局长传达市会议精神,对今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时限;二是要加大宣传,做到应保尽保;三是要加强协调,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工作认真仔细,确保信息准确;五是扎实工作,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2013年度全县能繁母猪投保工作。

  县农险办负责人、乡镇畜牧兽医水产站站长、县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