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大豆新闻 >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复种大豆高产创建项目平均单产提高12.5%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复种大豆高产创建项目平均单产提高12.5%

发布时间:2013-10-24  来源:中国陇南网
摘要:经过农技人员田间理论测产,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今年实施的省级“复种大豆高产创建项目”理论产量每亩达到210.41公斤,较上年增产12.5%。

  经过农技人员田间理论测产,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今年实施的省级“复种大豆高产创建项目”理论产量每亩达到210.41公斤,较上年增产12.5%。

   “复种大豆高产创建项目”是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农业部大豆产业体系镇原大豆综合试验站双方协作项目,该项目在黄土高原旱作农业区和陇南山区半干旱半湿 润区,油菜和冬小麦收获后复种大豆,由大豆作物产生的根瘤菌培肥土壤,促进套种作物良好生长,形成用地与养地的良性循环。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