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新农首页>花卉>政策法规>-全国首次设施农业工作座谈会今日在海口召开

全国首次设施农业工作座谈会今日在海口召开

时间:2009-11-25 15:0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海岸

  人民网海南视窗11月25日讯(谢文湘报道):

11月24日,来自全国农机战线的精英聚首椰城,就如何又好又快发展设施农业,促进"三农"发展,提高生力效率,增加农民收益进行了首次座谈会。会期一天半,至25日上午结束。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施农业研究所所长齐飞就《设施园艺发展概况》、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杨其长就《设施农业技术》、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保明就《设施养殖工程模式及装备技术进展》、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处长王玉堂就《中国的设施渔业与养殖设施发展现状》结合投影可视影像作了精彩的讲座。

座谈会上,各地代表围绕促进设施农业发展的主要做法、进一步促进设施农业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如何制定好"十二五"设施农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刘宪副司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将从五个方面入手促进设施农业科学发展。一是要编制好全国设施农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购机补贴扶持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设施农业技术的科研开发,四是要加大设施农业技术人员培训,五是要进一步推进设施农业标准化建设。

海南省农业厅王晓桥副厅长在全国首次设施农业座谈会上就海南发展现代设施农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还兴致勃勃地到今年海南冬交会最新看点的分会场——海南现代农业展示示范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