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政策法规 > 卫生部将开发布会介绍乳品安全国家标准情况

卫生部将开发布会介绍乳品安全国家标准情况

发布时间:2010-07-12 14:13  来源:中新网
摘要: 据悉,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的规定,卫生部于3月26日公布了66项新乳品安全国家标准,这些标准自6月1日起陆续施行。

  卫生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将于2010年7月13日14:00在卫生部卫生部新闻发布厅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乳品安全国家标准有关情况。

  据悉,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的规定,卫生部于3月26日公布了66项新乳品安全国家标准,这些标准自6月1日起陆续施行。

  新的乳品安全国家标准包括乳品产品标准15项、生产规范2项、检验方法标准49项,基本解决了现行乳品标准的矛盾、重复、交叉和指标设置不科学等问题,提高了乳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科学性,形成了统一的乳品安全国家标准体系。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