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国际动态 > 阿根廷牛肉产量降至7年来最低水平

阿根廷牛肉产量降至7年来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2010-07-22 13:47  来源:商务部
摘要:据《民族报》19日报道,阿根廷目前的肉牛存栏量为507万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5%,是2003年以来的最低值,2010年将成为阿最近7年来牛肉供应量最少的一年。


         据《民族报》19日报道,阿根廷目前的肉牛存栏量为507万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5%,是2003年以来的最低值,2010年将成为阿最近7年来牛肉供应量最少的一年。

         尽量目前的牛肉供应情况并不乐观,但今年5个月来牛肉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分析认为这主要是自去年底以来,牛肉价格已先后上涨了33%和36%,阿根廷年人均消费水平已从原来的70公斤降至55公斤。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