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业搜索

蕉城强化农药监管为农保驾

发布时间:2012-02-20 12:46  来源:东南网
摘要:连日来,为推进“天山绿茶”“天山红”品牌建设,蕉城区茶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茶叶局、农业局的农业执法人员深入产茶乡镇的农资销售点检 查,加大对违法销售、使用禁用农药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茶叶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护广大茶农利

蕉城强化农药监管为农保驾

图为:农 业执法人员在霍童镇农资销售点检查、宣传农产品安全用药。

东南网宁德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通讯员 颜凑 摄影)连日来,为推进“天山绿茶”“天山红”品牌建设,蕉城区茶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茶叶局、农业局的农业执法人员深入产茶乡镇的农资销售点检 查,加大对违法销售、使用禁用农药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茶叶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护广大茶农利益和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