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小麦新品种“豫农035”通过测产验收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农民日报
摘要: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农村处组织有关专家对设置在许昌县陈曹乡的高产、多抗、广适新品种豫农035高产示范田进行了测产验收。取样调查显示,该品种百亩示范田平均亩成穗53.27万个、穗粒数34.07粒,当地常年千粒重45克,按八五折计算,百亩示范田平均亩产694千克。 据介绍,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农村处组织有关专家对设置在许昌县陈曹乡的高产、多抗、广适新品种   豫农035 高产示范田进行了测产验收。取样调查显示,该品种百亩示范田平均亩成穗53.27万个、穗粒数34.07粒,当地常年千粒重45克,按八五折计算,百亩示范田平均亩产694千克。

  据介绍, 豫农035 是河南农业大学承担的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项目实施以来,项目组对该小麦新品种的配套栽培技术进行了研究与集成,加强了种子繁育技术研究,并在全省进行了高产示范。示范田采用了配套的栽培技术,实行了统一的整地、播种、配方施肥和病虫害防治等措施,田间小麦长势良好,整齐一致,无倒伏和病虫草害现象,丰产性由此得到充分体现。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