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加拿大将投放新型小麦品种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农民日报
摘要:据先正达加拿大公司表示,先正达公司将向加拿大市场投放新型小麦品种WR859CL,明年加拿大农户将可以购买到这种小麦种子。 WR859CL是一种新型的加拿大西红春小麦品种,单产潜力高,并且可以抵抗一系列的病虫害。先正达公司表示,WR859CL小麦可以抵抗除草剂,能够帮助农

    据先正达加拿大公司表示,先正达公司将向加拿大市场投放新型小麦品种WR859CL,明年加拿大农户将可以购买到这种小麦种子。

  WR859CL是一种新型的加拿大西红春小麦品种,单产潜力高,并且可以抵抗一系列的病虫害。先正达公司表示,WR859CL小麦可以抵抗除草剂,能够帮助农户更加灵活地使用任何注册的小麦除草剂。先正达加拿大公司总裁JayBradshaw说,他们将为加拿大农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新型小麦品种。

  加拿大农户明年将通过当地的Richardson农业中心购买到这种新型小麦品种。先正达种子公司拥有北美地区最大的小麦育种项目,并在加拿大和美国有超过七十个研究站点。

小麦品种相关资料: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