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国际动态 > 英国的羊毛价格达到15年来的最高

英国的羊毛价格达到15年来的最高

发布时间:2010-03-11 16: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摘要:在10月份,羊毛价格达到73便士/千克,在最近几周上升到113便士/千克,上升了55%,这导致羊毛的价值达到15年以来的最高。

        随着供应紧张和世界范围内的需求增长,羊毛价格急剧上升。
  这种形势成为核心问题,英国羊毛经销局(BWMB)已经取消了即将进行的拍卖,这是因为英国生产的羊毛短缺的结果。
  在10月份,羊毛价格达到73便士/千克,在最近几周上升到113便士/千克,上升了55%,这导致羊毛的价值达到15年以来的最高。
  英国羊毛经销局的局长法兰克.蓝格里斯解释说:“对英国的羊毛生产商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新闻。到10月份,我们销售了120-150万千克的羊毛。但是一旦季节的大多数羊毛销售初期,供应将枯竭,价格将急剧上升。目前我们没有能够得到足够的羊毛进行销售。”
  所有通过英国羊毛经销局经销羊毛的生产商将在他们的平衡支付中看到利益,在价格增长之前,英国已经出售了65%的剪毛。
  随着对羊毛的需求增长,价格的上升,世界范围内的羊只的数量在下降。澳大利亚目前的羊只存栏量达到一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新西兰的羊只数量从高峰期7000万头下降到目前的2000万头。这将对世界的羊毛供应带来巨大的影响,今年的季节平均价格将达到90便士/千克。
 

字号:  | 打印本文 |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