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本周猪价行情态势依旧向好 后期整体养猪行情波动幅度不大

本周猪价行情态势依旧向好 后期整体养猪行情波动幅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上周末,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北方猪价涨势再度明显,加之冷空气的存在,导致需求继续缓慢恢复,供需博弈,养殖户惜售情绪浓厚,屠宰企业提价谨慎,观望情绪浓厚。供需双方均在等待着需求旺季的来到。 整体来看,本周生猪价格走势依旧向好,目前东北地区猪价突破8.5元,

  上周末,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北方猪价涨势再度明显,加之冷空气的存在,导致需求继续缓慢恢复,供需博弈,养殖户惜售情绪浓厚,屠宰企业提价谨慎,观望情绪浓厚。供需双方均在等待着需求旺季的来到。

  整体来看,本周生猪价格走势依旧向好,目前东北地区猪价突破8.5元,北方涨势明显,南方等待需求稳步小涨,加之后市需求有所回升,养殖户对后期预期持续增强,然而出于对存栏量和出栏体重增加的考虑,以及后市猪肉供应来源的增加,整体行情涨跌波动幅度不会太大。养殖户还是要适时出栏为宜,另外,目前天气因素加大了饲养风险,养殖户一定要及时做好猪病防控和饲养管理,保证生产的稳定性。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